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我市41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12亿元

2020-02-26 12:27:58 来源:皖江在线

2月26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全市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花山区山鹰国际资源综合利用发电项目开工仪式在花山区山鹰国际资源综合利用发电项目现场举行。现场共有41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1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5.2亿元。

“六稳”之中,稳投资无疑是疫情下“以稳应变”的重要一招。今天集中开工的41个项目体量较大,产业层次较高,从项目规模看,5亿元以上项目8个,总投资57.3亿元;从项目类型看,以产业项目为主,共34个,总投资101.4亿元,分别占比81%、90.5%。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29个,总投资67.4亿元。

伴随着这一批各具优势、亮点纷呈的项目开工建设,将进一步优化全市产业结构,提升产业竞争力,为全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起到积极促进作用。(记者 刘挺 储灿林 通讯员 王礼晔)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