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副省长何树山在我市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8 00:48:33 来源: 皖江在线

2月27日,副省长何树山率省第十二督导检查组,在我市实地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省经信厅副厅长王厚亮,省交运厅副厅长秦勤,市领导张岳峰、袁方、李强,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分别参加。

当天上午,何树山一行首先来到市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调度大厅,观看数字疫控系统演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指出,数字疫控系统运行以来,系统功能逐步完善,覆盖范围不断扩大,发挥的作用越来越明显。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继续完善数字疫控系统,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加强流动人口管理,确保对高风险地区来马和返马人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采取措施;要把企业、工地、学校、宾馆等纳入网格化管理,督促相关单位及时上报外来人员信息,确保管理全覆盖。在雨山区中钢天源、中马磁能公司,何树山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询问防控措施落实、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企业对疫情防控绝不能掉以轻心,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对员工“8小时以外”的教育管理;要认真研究国家、省、市出台的一系列惠企政策,根据自身实际积极申报,争取早日享受到政策红利。在音飞智能储存设备生产基地项目现场,何树山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询问项目复工面临的困难,要求雨山区成立专班,为重点项目代办审批手续,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

当天下午,何树山一行来到郑蒲港新区三优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员工返岗和产能恢复情况,听取新区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要求新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聚焦半导体封装测试领域的龙头企业、单打冠军,加大精准招商力度,全力推动产业集聚;要持续加强新区硬环境建设,不断提升吸引力和竞争力。在Corpus人体博物馆项目现场,何树山认真了解复工情况和建设进展,叮嘱项目负责人抓好疫情防控,千万不能麻痹大意;要求我市整合资源、串点成线,打造文旅品牌。在巢马城际铁路先行工程段施工现场,何树山详细了解工程进度、线路走向和建设周期,要求新区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项目建设。

记者 江勇 况安轩

[责编: 程亮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