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商合杭高铁含山段即将迎来联调联试

2020-03-02 12:17:15 来源:皖江在线

3月2日,工人正在商合杭高铁太湖山隧道里进行冲洗工作,迎接即将到来的联调联试。

dachshund

连日来,中铁建大桥局四公司商合杭铁路项目防疫复工“两手抓”。经业主和当地政府批准,项目部已于2月23日复工。目前正在进行外部环境整治、工务问题克缺等工作,准备迎接静态验收及联调联试。

dachshund

疫情发生后,项目部立即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专项防控方案,加强疫情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做好返岗人员信息登记、健康监测等工作,每天进行全员体温测量登记;定时定点进行清洁、消毒、卫生管理,隔离人员单独住宿,就餐由专人送至门口;对施工人员进行实名制管理,用工情况建档成册,明确人员流向。目前,项目部复工工作正在逐步展开,项目统筹组织施工,合理安排施工人员,疫情防控与复工生产有序开展。(记者  苏自山 通讯员 孔令斌 张纬强)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