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当涂2198吨蟹苗顺利“出嫁”

2020-03-04 14:53:04 来源:皖江在线

图片1.png

3月4日,记者从当涂县农业农村局获悉,截至目前,全县蟹苗基本销售结束,共计销售蟹苗约2198吨,其中在县内销售蟹苗约1627吨,占比74%;高淳等县外销售蟹苗约571吨、占比26%。

该县是蟹苗养殖大县,2020年全县蟹苗养殖面积约1.5万亩。今年以来,受新冠疫情影响,因交通管制道路不通,全县蟹苗销售一度受到严重影响。对此,当涂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政府分管领导带队先后多次主动赴江苏高淳、宣城水阳等相邻地区沟通协调,建立信息资源共享机制,开辟绿色通道;同时县农业农村局等县直相关部门、乌溪等蟹苗养殖大镇上下联动、多措并举,通过调配县内蟹苗供需、对外发布销售信息、印制专用通行证等措施,有效确保了全县蟹苗的销售顺畅。

记者 吴黎明

[编辑: 程玉兰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