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督查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

2020-03-05 01:13:41 来源:

完善机制全面细致摸排

严格举措精准防控到位

3月4日上午,市长袁方前往市区部分企业、高校、社区、码头,督查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强调要完善工作机制,全面细致摸排,从严落实举措,确保精准防控到位。副市长程彰德、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参加督查。

在大同佳乐登、华孚科技公司,袁方详细了解企业外籍员工复工情况,强调要加强与社区联动,联防联控。来到安工大留学生公寓,袁方要求严格做好外籍师生疫情防控管理,并现场研究解决学校反映的相关问题。在国际华城小区,袁方要求进一步优化市区联动工作机制,做到无缝对接、全覆盖。马鞍山港6号码头正在进行出口吊装作业,袁方强调要严把水路准入关,并嘱咐港口集团做好外籍船只补给服务工作。袁方还看望了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专班。

袁方在督查中强调,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已成为疫情防控的新战场,要切实高度重视,坚决防止境外疫情输入。要加强领导,理顺专班对接机制,压实责任,形成强大合力。要全面排查,重点抓好近期境外来马返马人员排查,信息共享,动态监测,实现全覆盖、无遗漏。要落实举措,按规定第一时间分类开展居家隔离或集中隔离,定期开展健康监测,做好生活服务。要加强调度督查,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研究解决,确保防控措施精准高效落到位。

记者 吴天祥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