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副省长何树山在我市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四送一服”工作

2020-03-05 01:13:41 来源:

3月4日,副省长何树山率省第十二督导检查组,在我市实地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深入实施“四送一服”专项行动等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汪春明,省经信厅副厅长王厚亮,省交运厅副厅长秦勤,市领导张岳峰、袁方、李强,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分别参加。

当天上午,何树山一行赴博望区督导。在乔崴进公司,何树山深入了解公司的技术水平、产品性能和市场订单情况。得知相关部门聘请第三方中介机构帮助企业申报惠企政策,让政策得以落地、企业得到实惠,何树山对这一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在313省道博望区与南京市江宁区交界处,何树山听取交通检疫卡点撤除情况介绍,现场查看道路通行秩序。在住方智能工厂、裕祥智能装备公司,何树山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复工达产进度,询问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叮嘱企业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抓紧申报各项惠企政策,争取早日享受政策红利;要求博望区及相关部门深入实施“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华菱西厨装备公司有新建口罩生产线的意向,但存在生产原料不足等困难,何树山与大家一起研究解决办法,要求相关部门给予帮助。

当天下午,何树山一行来到雨山区瑞泰马钢新材料公司,了解企业产能恢复、智能存储系统运行情况,对企业积极抢抓机遇、扩大市场的做法表示赞赏。纳百川热交换器公司计划加大投入、扩大生产规模,何树山叮嘱相关单位和部门加大支持力度,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在马钢化工能源科技公司,何树山查看安全环保升级改造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组织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开展政策宣传落地工作汇报及第三方中介机构、企业代表发言。何树山指出,马鞍山市委托中介机构为企业提供专业服务、争取更多支持的做法值得肯定。下一步,要明确定位,压实政府、中介机构和企业的责任,形成整体合力;要精准、及时兑现惠企政策,运用数字化技术提高服务效率;要健全奖惩机制,帮助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秩序。

记者 江勇 况安轩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