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督查调研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项目推进工作

2020-03-09 06:31:49 来源:

立足当前精准防控

着眼长远综合治理

3月8日下午,市长袁方前往居民小区、传染病医院,实地督查调研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项目推进工作,强调既要立足当前,突出重点人群、关键环节,做到精准防控,也要着眼长远,加强项目谋划、资源整合,提升综合治理水平。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参加。

袁方一行首先来到雨山区荷西嘉园小区,听取了“智慧物业”门禁系统运行情况汇报,强调既要发挥其疫情期间精准管控作用,也要拓展更多功能,更好服务社区居民。在伟星蓝山小区,袁方来到境外返马人员居家观察点,强调要精心服务、严格落实防控举措,并查看了数字疫控系统小区终端运行情况。袁方指出,要坚持慎终如始,坚定不移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良好势头。要严防输入,重点抓好近期境外来马返马人员及其他重点人员动态精准摸排,分类服务,精准管控。要做好进京人员有序管控,坚决防控高风险人群进京。要加强信息平台资源整合,推动疫情防控和社会治理“双提升”。

在市传染病医院,袁方来到二期项目选址现场,深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难题。袁方强调,要抢抓公共卫生补短板政策机遇,立足实际需要,着眼长远,充分考虑周边环境、道路交通等因素,科学合理确定建设方案。要紧盯关键节点,加快规划设计、项目申报和征迁拆迁,做实做细前期工作,全力加快项目推进。(记者 况安轩) 

[责编: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