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为“疫”线防控女神们送上节日祝福

2020-03-09 06:32:49 来源:

3月8日,半山花园社区党委以“三个一”特别的爱活动,即为坚守在居民生命线上的女性志愿者们送上一封感谢信、一束玫瑰花、一盒感恩蛋糕,来表达一份深深的谢意。

一封感谢信,字字句句饱含的是对这群“疫”线防控上的特殊女性表达最深的祝福;一束美丽玫瑰花,是对这些铿锵玫瑰勇敢绽放在抗“疫”战线上的肯定和感谢;一盒感恩蛋糕,表达了社区妇联对所有女同胞的感恩与敬意,希望她们在辛苦之余同样感受甜蜜幸福。

2020年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国上下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区各级机关的女志愿者们、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物业公司纷纷响应号召,积极主动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扬大爱情怀和无私奉献精神,她们克服困难,在各小区卡点一守就守到深夜。正是她们不分昼夜的坚守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让社区全体居民倍感温暖、幸福安康。(记者 张令琪 通讯员 唐成云)

[责编: 戎小平 ]
分享到:
03/09 践行“三严三实” 增强“四心”夺取“双胜”
03/09 袁方督查调研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项目推进工作
03/08 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召开
03/08 深入践行"三严三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6年前,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审议时提出“三严三实”要求,强调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树立和发扬好的作风,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详细]
03/08 我市创新招商引资工作助推高质量发展
大项目大企业纷至沓来,大交流大合作往来密切,大工地大建设如火如荼……行走在马鞍山这片热血沸腾的土地上,时时触摸到的是砥砺前行的时代脉搏,处处涌动的是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扑面而来的是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 [详细]
03/08 长江钢铁坚定"保产"信心拥抱即将到来的市场春天
铁、钢、材日产量保持在1万吨以上。近一周以来,销售也开始破冰,累计销售钢材5.74万吨。3月7日,记者走进被誉为“华东精品建材生产基地”的长江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既感受到了疫情影响给企业带来的销售压力,更看到了企业在疫情防控中寻觅商机的不懈努力。 [详细]
03/08 【天门山时评】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