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疫情期间 消费维权“凝聚你我力量” 市消保委、马鞍山日报社合作开通线上维权服务

2020-03-10 01:49:52 来源: 皖江在线

3月9日,记者从马鞍山市消保委获悉,今年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年主题为“凝聚你我力量”。疫情期间,为方便消费者维权,今年“3·15”期间,市消保委和马鞍山日报社合作,将开通线上维权服务,消费者登录马鞍山日报社“马上”客户端,即可在线投诉。

据介绍,2020年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年主题“凝聚你我力量”具有三个方面的含义:即凝聚社会共识,发挥消保委平台型组织共治力量,推进消费维权机制健全完善;凝聚消费者共识,发挥消费者监督力量,推进消费者参与监督的广度和深度;凝聚经营者共识,发挥行业自律力量,推进落实经营者第一主体责任。

受疫情影响,一年一度的“3·15”广场咨询活动也将暂停。为方便消费维权,市消保委和马鞍山日报社合作,将开通线上维权通道,消费者登录马鞍山日报社“马上“客户端,即可在线投诉。此外,“3·15”期间,马鞍山市消保委还将围绕消费维权年主题,向广大消费者公布2019年12315投诉情况分析,曝光十大消费维权典型案例,发布疫情期间消费提醒等,不断增强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能力。

记者 王永霞 实习生 齐心园 通讯员 钟林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03/10 全市“产业升级突破年”动员大会召开
03/10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
03/10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
03/10 “拼”出一个春天来!
草木蔓发凛冬去,驱霾见日春正来。 [详细]
03/10 金星钛白前两个月完成产值6亿元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春节期间生产一线正常上班,三四百人坚守岗位;复工后工作人员快速到位,生产经营恢复正常……3月9日,记者从安徽金星钛白(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今年前两个月该公司完成产值6亿元,同比增长8.5%。 [详细]
03/10 我市加快推进住建领域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建筑业和房地产业产业关联度大、投资拉动效应大、财政贡献大、吸纳就业数量大,牵一发而动全身,能不能有序复工复产、平稳发展,将直接影响整个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连日来,我市以“四送一服”活动为抓手,聚焦“干部下沉”开展“一对一”走访,盯准“企业需求”落实帮扶举措,加快推进住建领域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详细]
03/10 全面复工加油干 冲刺业绩保增长
“目前,安徽朗迪已100%复工复产,公司上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生产,力争公司今年产值增长15%以上。”3月9日,安徽朗迪叶轮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可告诉记者,安徽朗迪从2月12日起开始复工,到目前已全面进入满负荷生产,形势喜人。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