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践行初心使命 服务人民群众

2020-03-11 00:35:14 来源:皖江在线
战“疫”期间,交警与党员志愿者雪夜严守关卡。

2020年年初,一场疫情突然袭来。面对凶猛疫情,在“战疫”最关键的高速卡口、火车站大厅、小区门口、医院发热门诊、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等等,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你都能看见飘扬的党旗和熠熠发光的党徽,正是这样一群共产党人,走在了“ 战疫”的前线,共筑严防严控“铜墙铁壁”,驱赶疫魔保障市民安康。也正是这群共产党人在“战疫”同时,不忘走访帮助困难群众,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2月20日,含山县铜闸镇太湖村扶贫队长杨世木和益明现代休闲农业项目负责人查看芍药发芽情况。

一场“战疫”,全市党员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精神刻在心中,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实际行动扛在肩头。

3月4日,金安社区巾帼志愿者唐开慧为辖区困难老人送菜、肉、口罩上门。

今年3月9日,是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三严三实”重要论述六周年的日子。“三严三实”简洁而深刻地阐述了党员领导干部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的核心理念,体现着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政治品格。六年来,市各级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 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干为先。

3月5日,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机构为博望区规上企业提供上门服务。

去年,马鞍山完成了一项艰巨任务,不仅整治了长江岸线,让马鞍山告别了“滨江不见江”的历史,还新建了一个城市生态会客厅,让城市黑臭水体得到有效整治,让全市人民的生态获得感大大提升,将“生态福地”的城市定位变成现实。

2019年11月26日,市民在芦塘生态游园里散步,这里曾经又脏又乱,违规搭建严重,经过整治改造,变成美丽的公园。

这些变化正是我们的党员干部拧成一股绳,实干而来的。长江大桥对皖E小汽车免费了,采石矶风景区对市民也免费了,公安综合服务站让市民办事更方便了,人民群众幸福感得到提升,这些正是“谋事要实”的体现。

2019年8月20日,市首批公安综合服务站投入使用,居民办事更方便。

2020年作为马鞍山产业升级突破年,党员干部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积极落实“四送一服”各项举措,帮助企业克服时艰,走活高质量发展之路,让“智造名城”实至名归。

1月1日零时4分,皖E小汽车过马鞍山长江大桥免费,第一辆车通过采石矶收费站。

2020年,马鞍山还要凝心聚力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党员干部们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实实在在精准脱贫。

文/记者 储灿林 图/记者 储灿林 王永霞 刘明培 邓婷婷 刘小庆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12/29 提速驶入同城时代
12月28日上午,在南京市举行的开工仪式上,宁马城际铁路(南京段)正式破土动工,标志着这条“一线贯通双主城、提速宁马同城化”的城际铁路正式进入全线施工的新阶段。[详细]
12/27 妙笔绘美景 城乡展新颜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和干部群众锚定“城乡建设高颜值”,闯协调发展之路、攻城乡融合之坚、寻“两全其美”之法,在一江两岸挥毫泼墨,大力实施城乡融合提升行动,加快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和乡村振兴样板区,共同绘就一幅宜业宜居宜游的城乡美丽画卷! [详细]
12/24 “垃圾分类站”走进小区
12月22日,在盛世华府小区最近投入运行的垃圾分类投放点,桃源路街道景城社区的志愿者正在指导居民操作垃圾分类智能投放系统。 [详细]
12/20 亮化工程暖民心
12月18日,技术工人正在雨山区西苑社区中山花园小区安装高杆太阳能路灯。为完善居住小区公共设施、方便居民夜晚安全出行,该社区将积极推进中山花园小区亮化工程,不仅更换了8盏行道照明灯,还新增了20盏高杆太阳能路灯,实现小区路灯亮化全覆盖,进一步提升了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详细]
12/17 昔日棚改区 今日成新景
12/16 “照亮”乡村振兴路
路灯亮了,乡村活了,村民乐了。村民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连连称赞,一盏盏灯光不仅照亮了乡村道路,也照进了老百姓心窝,照亮了群众生活幸福路,坚定了他们乡村振兴的信心。 [详细]
12/15 文明之花遍地开 文明之风浩荡来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