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督查调度“产业升级突破年”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工作

2020-03-12 01:04:03 来源:

更大力度更快节奏更实作风

全力加快招商引资项目推进

3月11日,市长袁方对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专题督查调度,强调要以“产业升级突破年”为抓手,以更大力度、更快节奏、更实作风,全力加快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力争早签约早落地、快建设快竣工。副市长阚青鹤,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参加。

在东华金融云产业园,袁方希望企业抢抓新基建政策机遇,加快建设进度。英诺光学和骏业精密是宁马合作园新入驻项目,袁方勉励企业尽快全面投产。在陶然里养老、帝斯曼项目现场,袁方叮嘱园区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完成更多有效投资。每到一处,袁方都仔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情况,强调要安全有序建设;要求各载体及市相关部门落细落实“产业升级突破年”实施方案,推行“一线工作法”,加大调度力度,强化要素保障,明确节点、倒排时间,只争朝夕、实干苦干,推动在建项目全线作业、尽快竣工,试生产企业尽快正式投产、全面达产。

在专题会上,袁方听取了近期拟签约和落地项目情况汇报,就各项目存在的问题逐一研究解决措施。袁方强调,要做大项目增量,紧盯主导产业、关键领域招大引强,不断增强发展后劲。要创新招商方式,加强与客商有效联系,促进意向项目尽快签约落地。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放管服”改革,提供精准化、保姆式服务,促进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持续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实效,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记者 吴天祥 况安轩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