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连续14天无确诊、疑似病例!安徽全省所有县市区均为低风险地区

2020-03-14 17:57:23 来源: 皖江在线

今天中午,合肥瑶海区及芜湖无为市疫情防控风险等级由中风险调至低风险。这也意味着,安徽全省105个县市区均降为低风险地区。在此之前,截至3月12日,安徽已连续14天无确诊、疑似病例。

截至3月12日,安徽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90例,已连续14天无确诊、疑似病例。在全国疫情比较严重的省份中,安徽已于3月8日率先实现在院患者全部“清零”。全省累计治愈984例、治愈率99.4%,在全国确诊病例排名前10位的省份中稳居前列。

3月14日中午,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称,合肥瑶海区及芜湖无为市疫情防控风险等级由中风险调至低风险。

截至3月12日24时,合肥市瑶海区、芜湖市无为市2个县(市、区)均连续1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达到国家疫情低风险等级标准。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瑶海区、无为市疫情防控风险等级由中风险调至低风险。

不过专家也提醒道,低风险区域不等于没有风险,有些区域刚刚从高风险、中风险等级调整到低风险等级,这些区域的居民平时还是要做好个人防护。

【温馨提示】

减少不必要的人群聚集,去人员密集场所建议佩戴口罩;

复工复产时采取分区作业、分散就餐;

在密闭场所工作时要正确佩戴口罩并尽量缩短工作时间;

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咳嗽、发烧这些症状,不仅要佩戴口罩,还要尽快到定点医疗机构就诊。

[责编: 董磊 ]
分享到:
03/14 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03/14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03/14 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风险等级分类名单
03/14 加快推动产业升级突破 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全市“产业升级突破年”动员大会召开后,全市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热潮。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在精准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动产业升级大突破、快突破,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详细]
03/14 3月14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03/14 舞好亩均效益“指挥棒”
“亩均论英雄”是地方经济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初衷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质是推动高质量发展。 [详细]
03/14 用“辛苦指数”换群众的“安全指数”
3月12日一大早,含山县爱心拥军爱民促进会会长童佑保就来到含山县环峰镇大庆社区大庆村卡点,他交代正在这里值守的会员张晨,一定要守好岗。张晨笑着说:“我们能为疫情防控出力是应该的,大家都希望早日战胜病毒。”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