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英雄归来!我市6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今日上午返程

2020-03-19 16:12:52 来源:马上新闻

3月19日,又有一批安徽支援湖北医疗队启程回家。其中,我市有6名医护人员,他们将乘华夏航空G59065的安徽医疗队返程包机,于12时左右飞抵合肥。

左起分别为陈树强、朱阳阳、张建、徐露露、倪婷、谷强


据悉,疫情发生后,安徽省先后派出1362名医疗卫生人员驰援湖北。19日我市返回的6名医疗队员分别是随安徽省第二批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的市人民医院谷强、陈树强,市妇幼保健院张建,市中医院倪婷和安徽省第八批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的市人民医院朱阳阳、市中医院徐露露。

左起分别为徐露露、朱阳阳


他们都是90后,即将踏上返程的市人民医院的谷强心情复杂,他说,“非常激动,也有许多不舍,激动的是马上回家了可以见到家乡亲人朋友们了,不舍的是一起战斗的队友们以及充满爱意的武汉人民。”

市妇幼保健院张建

市人民医院陈树强


他们飞抵合肥后,将进驻半汤温泉疗养院集中休养,休养周期14天。(记者 杨正文 通讯员 杨国强 王梅 笃靓瑶)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