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幸福花园幼儿园举办开学准备防控演练活动

2020-03-23 09:32:19 来源: 皖江在线

为全面做好复学前后的防控工作,全面提高教工的防控应急反应能力,确保复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结合上级相关防控要求,3月22日幸福花园幼儿园开展了开学防控工作9个环节(入园、晨检、教师带领孩子进班级、外来人员进入幼儿园、保育员取餐、教师进餐、幼儿进餐、幼儿午检体温异常演练、放学离园)的演练。保健医生、保育员、教师、保安等组成的应急小组参加了本次演练活动。

在演练前,园长与疫情防控小组进行演练方案研讨,角色分配。从场景设计、各岗位人员工作任务、点位站位及异常情况的应对等进行详细部署和安排。强调了各部门岗位职责,进一步明晰职责分工,责任到人,要求每位老师都熟悉应急处置方法及报告流程,确保演练安全、有效。(市民记者  柏云 孙姣)


[责编: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