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别松大发了!马鞍山交警3晚查处酒驾27起

2020-03-23 18:54:34 来源:皖江在线

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复工复产有序开展,交通秩序加快恢复,随之,道路交通安全风险上升。尤其“堂食”放开,餐饮服务场所热闹起来,酒驾醉驾有抬头趋势。3月20日至23日,马鞍山交警开展了酒驾醉驾周末夜查统一行动。仅3个晚上,交警共查处酒后驾驶27起,其中饮酒驾驶20起,醉酒驾驶7起。

不少司机认为,特殊时期,交警应该不会严查,对路面的管控会有所放松。马鞍山交警提醒:不!你们想多了!夜查严查还将持续!

同时,马鞍山交警公布了下一次周末夜查行动时间、重点路段、重点车型和重点违法行为。根据计划,3月27日至29日、4月3日至6日,酒驾醉驾重点整治时段为0时至5时,12时至24时。将对近三年内有酒驾、醉驾等违法犯罪行为记录人员名下的机动车,“两客一危一重”、农村面包车、“营转非”大客车等车型重点检查。重点路段为恢复营业的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城郊结合部和国省道农村地区进出交通节点。此次行动重点整治违法行为包括酒驾醉驾毒驾、普通国省道超速、逆向行驶、无证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按规定让行以及农村公路公交客运车辆超员、面包车超员、货车违法载人、拖拉机违法载人等严重违法行为。

此外,此次周末夜查行动现场查处超速136起,逆向行驶22起,无证驾驶12起,货车超载23起,面包车超员34起。马鞍山交警提醒,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绝不放松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请大家不要心存侥幸,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编辑: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