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电瓶车上牌延至5月31日,周末无休

2020-03-26 19:14:06 来源:皖江在线

3月30日起,城区范围内全面恢复电动自行车登记业务,免费登记上牌时间延期至5月31日。

据介绍,随着各行各业陆续复工,马鞍山主城区电动车上牌工作从3月17日开始逐步恢复。鉴于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市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我市主城区共有20个公安交警上牌点将于3月30日起全面恢复城区登记业务,登记时间统一为:每天8:30-12:00,14:30-17:00。为更好地方便居民上牌,届时,各公安交警上牌点周末也就将提供电动车上牌服务。同时,23个带牌销售点及4处社会服务点皆可提供免费上牌服务。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电动自行车免费上牌期限也延期至5月31日。数据显示,截至3月25日,全市城区累计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业务161029起。马鞍山交警提醒,根据规定,所有上道路行驶的电动车,一律要登记上牌或申领临时牌照。电动车上牌不仅为车主提供了最大的人身安全保护,也为电动车防盗提供了最大安全保障。下一步,公安交警将严查电动车未上牌、加装遮阳篷(伞)、逆向行驶、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

image.png

image.png

记者 刘小庆 通讯员 秦书草

[编辑: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