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安徽:现场招聘会即将恢复

2020-03-27 17:26:30 来源: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为服务复工复产企业用工招聘,帮助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等各类群体就业求职,经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安徽省人才市场决定自3月28日起有序恢复现场招聘活动。

招聘会时间为每周三、六、日上午的九点至十二点,地点为安徽省人才市场(马鞍山路509号省政务服务大厦A区)。

用人单位可通过安徽公共招聘网(http://www.ahggzp.gov.cn)预定招聘展位,每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人员限1人。

求职者进场须出示安康码绿码、全程佩戴口罩并接受测量体温。体温在37.3度以上者不得进入招聘活动现场。

现场招聘会将控制入场人数,实行分时段、间隔性入场。求职者间距须达到1米以上,并服从工作人员引导。

此外,安徽公共招聘网将持续开展网络招聘活动,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同步开展线上对接。(记者 徐慧冬)

[责编: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