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办 > 正文

明都财富广场小吃街边满是油污臭味难闻

2020-03-31 09:37:24 来源:马上新闻

3月26日上午11:39,网友向“@马鞍山发布‘马上办’”栏目发来视频、图片并反映称,明都财富广场小吃街边丰巢快递柜旁的地面上有一大片油污,实在有损市容市貌,希望相关部门能管一管。

记者调查:

小吃街边满是油污臭味难闻

接到该网友的反映后,3月27日上午10时许,记者前往现场进行了查看。明都财富广场一楼南北两侧各设有一条东西走向的小吃街,面馆、龙虾店、大排档等餐饮店聚集在这两条街的两侧。网友所反映的油污地就位于该广场一楼南侧小吃街的东端入口处。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入口可与一侧月季路以及菊园路相通,不时有市民从广场东侧的通道经过。入口处的路边摆放着一个绿色的大垃圾桶,旁边有一个丰巢快递柜。厨余垃圾挂在垃圾桶的四壁,垃圾桶内外、丰巢快递柜外壁以及四周地面上都布满了油污,显得很脏。另外,丰巢快递柜后还积有一大摊飘着黄油的液体,形成了一条长约3米、宽约30厘米的“污水坑”,气味十分难闻。走在垃圾桶和丰巢快递柜之间的地面上,脚底很黏,有难以抬脚的感觉。

“垃圾桶里面装的大部分是厨余垃圾。”一名环卫工人说,垃圾桶不仅有剩饭剩菜,还有一些汤汤水水的,估计都是附近居民直接倒在里面的,里面倒不下了,就倒在垃圾桶外面,这些垃圾腐烂后会很臭,清理起来比较费力。

社区回复:

将督促物业加强监管,尽快处理

随后,记者来到明都财富广场三楼物业管理办公室。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安排人员对该处的垃圾进行了清理。但当记者拿出现场照片,并提出该处卫生清理不到位时,该工作人员称,物业负责人已下班,她对具体情况也不清楚。

3月29日上午11时许,记者再次前往现场进行查看,发现丰巢快递柜后的“污水坑”依然存在,该处的垃圾桶、丰巢快递柜以及周边地面依旧脏乱不堪。

随后,记者联系了梅花园社区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此处的垃圾是该广场一家龙虾店在更换油烟通道时造成的。社区工作人员已对该商户进行了批评教育,目前路面上的垃圾已被清理干净。针对丰巢快递柜后的“污水坑”以及周边地面依旧脏乱不堪等问题,该负责人称,“周一上班后将督促广场物业加强监管,尽快处理。”

“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记者 涂慧民


[编辑: 董全喜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