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高三学生返校复学 市教育局将派专人驻点督导

2020-04-04 03:08:53 来源: 皖江在线

4月3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为确保我市普通高中高三年级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有序进行,4月7日至9日全天,市教育局将安排专人到市直属各普通高中学校进行驻点督查指导。其中,中加双语学校、二中郑蒲港分校、秀山实验学校从4月6日下午开始进行。

据了解,此次督导将分成8组,分别进驻二中、红星中学、安工大附中、二十二中、二中外国语分校、二中郑蒲港分校、秀山实验学校和中加双语学校。驻点督查人员将对各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对标查找差距和漏洞,并督促学校及时整改到位。同时,指导各校做好学生返校组织工作和教育教学组织工作,了解各校在组织学生返校复学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协调解决并汇总上报。

按照市教育局要求,督查指导组成员要按驻点学校作息时间表到校工作,不得影响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三县教育局和博望区教育局也要组织局机关力量下沉到一线开展实地督查,确保各校疫情防控措施全面落实到位,确保学生返校组织和教学秩序平稳有序。

记者 黄莹 通讯员 柴家峰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04/04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04/04 张岳峰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强调
04/04 网上祭扫 缅怀革命先烈
4月1日,和县乌江镇组织开展以“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的网上祭扫英烈活动。 [详细]
04/04 濮塘:绷紧森林防火弦
4月2日,濮塘林场专业扑火队10余名队员携风力灭火机在山间开展防火演习,同时,各个村庄的巡查员、护林员也在挨个山头进行巡逻、排查,落实濮塘地区森林防火管控工作。 [详细]
04/04 含山农商银行金融服务“有温度”
“感谢含山农商银行给我们加班加点受理贷款申请,这笔资金就像及时雨,解决了企业当前的资金周转困境。”3月28日,谈到刚刚获得的1000万元信用贷款资金,安徽飞龙新型材料公司副总经理蔡金虎感慨道。 [详细]
04/04 我市首个环评“告知承诺制”行政审批出炉
04/03 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