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含山农商银行金融服务“有温度” 精准“输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04 03:08:53 来源:皖江在线

“感谢含山农商银行给我们加班加点受理贷款申请,这笔资金就像及时雨,解决了企业当前的资金周转困境。”3月28日,谈到刚刚获得的1000万元信用贷款资金,安徽飞龙新型材料公司副总经理蔡金虎感慨道。

位于含山县经开区的安徽飞龙新型材料公司,是一家从事市政工程复合材料产品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受疫情影响,2月23日开始才逐步复工,目前已基本恢复正常生产。复工后订单需求直线上升,急需向供应商大批量采购原材料,却因资金拦住了生产的步伐。

内有库存压力,外无资金回笼,企业负责人心急如焚。3月20日,含山农商银行得知该企业面临的资金需求难题后,第一时间与其接洽,通过开展“四送一服”,开辟绿色通道,为企业推荐最快捷、适合的融资方案。

该行工作人员三次上门,实地调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及融资需求情况。经了解,近年来,该企业虽生产经营及纳税情况良好,但目前已缺乏有效的抵押担保。在合理评估风险的基础上,含山农商银行严格落实相关贷款资金使用要求,最大限度向企业让利,做到“能贷尽贷”“能贷快贷”,同意向该企业提供1000万元的纯信用担保贷款。3月21日至23日,含山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审核材料,仅用三天时间就完成了贷款审批。3月24日,1000万元的贷款顺利发放到该企业账户。

疫情防控期间,含山农商银行围绕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这一目标,结合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提供一系列“有温度”的综合金融服务,全力保障企业的资金需求,为当地企业提供金融支持。截至目前,该行自2月23日以来已累计投放疫情防控专项贷款5900万元,累计投放中小企业复工复产贷款2亿元。“我们将秉承服务地方经济,支‘小’助‘微’的初衷,主动开展精细化金融服务,以金融活水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新动能,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该行负责人表示。

记者 廖岚钧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12/29 省委书记郑栅洁赴宣城市调研
12/29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12/29 轨道交通宁马宁滁宁扬项目开工活动在南京市举行
12/29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市高质量发展
岁月吹响了奋进的号角,也铭刻着奋斗的足迹。循着时间节点回望过去四年,马鞍山的发展令人欣喜:生态环境日益优化、经济发展脚步加快、区域活力不断迸发、城市品质持续提升、民生福祉日益改善……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获得新成绩、展现新气象。 [详细]
12/29 截至12月28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2/29 邵增萍:守住一颗初心 赢得一方民心
自2017年调任至花山社区,邵增萍就成为马向路34号片区网格员、270多户居民的“服务员”。她走街串巷、叩门入户,了解群众需求,小到谁家门口的杂物堆放,大到街巷整改,无论什么问题,都被记录在民情日记中并予以妥善解决。 [详细]
12/29 为马鞍山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新当选的市人大代表,杨勇表示,人大代表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面对即将召开的2022年市“两会”,他不仅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更要发挥自己的才能,主动承担企业家在推动全市经济发展中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