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督查安全生产时强调

2020-04-04 03:07:56 来源:

加强风险防范强化应急处置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4月3日下午,市长袁方前往城区部分重点单位、场所,督查清明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树牢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落细落实防控措施,全面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劲参加督查。

随着复工复产的持续推进,宁芜高速马鞍山段车流量持续加大。在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袁方要求强化值守,健全预案,加强车流监管引导,确保交通安全。

养老机构是消防安全重点场所,袁方来到岱山森林公园老年公寓,实地查看安全状况,强调要针对老年群体这一特殊人群,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措施。

清明时节是森林防火的关键期。在市林场,袁方强调,要加强巡查,严防死守,确保不留隐患。要加强宣传,倡导文明祭扫新风尚,着力提高全社会的森林防火意识。

马钢南山矿业公司凹山总尾矿库山已闭库。袁方来到坝顶查看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强调汛期即将来临,要强化人防加技防,确保万无一失。同时,积极推进科学开发利用,实现效益最大化。

大型商业综合体是人员密集重点场所、防火重点单位。在大润发超市,袁方详细了解消防设备维护管理、人员培训情况,并随机询问营业人员消防设备使用方法,叮嘱企业落实好消防安全责任,继续做好通风、消杀工作,为市民营造安全的消费环境。

记者 吴天祥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