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今晚,马鞍山线上举办“诗的城”清明诗会

2020-04-04 18:18:28 来源:皖江在线

4月4日清明节,我市将在线举办“不负好春光——‘诗的城’”清明诗会,意在以诗歌的名义和朗诵的方式,缅怀战疫烈士,歌颂战疫英雄,弘扬抗疫精神。届时,将有多位全国朗诵艺术名家助阵演出。

据了解,清明诗会将于当晚7时30分在线上开声,共由“清明组诗”、“春之怀想”、“春之吟唱”、“春之战役”和“诗意中国”五个篇章组成。在朗诵的20余首诗歌作品中,既有古代经典诗词,也有现代名家之作,市民可通过手机下载VV音乐APP,搜索“诗的城”演播厅(房间号:689023)进入演出大厅倾听欣赏。

此次线上清明诗会,是由市文联和市文旅局共同主办,市朗诵演讲学会、市图书馆和“诗的城”朗读者沙龙联合承办的。除了“诗的城”沙龙部分朗读者献演外,著名朗诵家、原央视《新闻联播》主播薛飞等多位全国朗诵艺术名家也将加盟倾情演绎。

记者 谈恒成 通讯员 胡祖姣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