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博望区举行默哀致敬仪式

2020-04-04 18:22:22 来源:皖江在线

4月4日上午10时,博望区博望镇西城村村部国旗下,村两委成员正在开展“缅怀抗疫英雄”哀悼活动,村“两委”成员全体面向国旗肃立默哀3分钟,深切哀悼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去的同胞们,用无声的语言表达对生命的哀思。随后,村党总支组织“两委”成员学习抗疫英雄先进事迹,激励大家学习他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

当天,博望区委区政府组织党政机关部门单位就地开展了默哀致敬仪式;辖区博望、丹阳、新市三镇所属43个村和居委会组织进行了默哀致敬活动;区税务局、生态环境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以及公检法等住区机关也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向在抗疫一线中牺牲的英烈和不幸去世的市民默哀致敬。当天上午10时,博望区教育局组织了全区1万多名师生利用网课,举行了网上默哀致敬仪式,教育孩子们要学习英烈的奉献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爱党、爱国、爱人民,报效祖国。

当天上午10时,博望区的一些企业也停下机器,员工们就地默哀;正在路面上执勤的公安民警、城管人员,部分市民也停下脚步,肃立默哀。

记者 慕继平 通讯员 聂园 何冰雁 高雅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