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濮塘景区乡村游人气攀升

2020-04-06 16:59:22 来源:皖江在线

阳春三月春意浓,踏青赏花正当时。清明小长假期间,不少市民游客踏青出游、田园休闲,我市濮塘休闲度假区成为长三角地区人群旅游打卡的热门之地。据了解,仅4月5日至6日两天景区接待游客就超过1.2万人次。

4月5日上午9时起,络绎不绝的游客排队有序进入濮塘国家度假公园。据了解,景区采取多项措施强化疫情防控,优化管理调配,加强客流疏导,提高景区换乘车辆通行效率。同时,景区增派管理人员、志愿者帮助游客高效通过“安康码+测温”及安检流程。来自南京的市民杨俊对此点赞,“我们一家八口驾车到马鞍山玩,和濮塘景区提前联系后,从游玩到用餐都提前做好了安全保障,细节服务真的很到位很放心。”

樱花粉、竹海翠,湖面波光粼粼、彩色风车转动,山清水秀的风景宛如画卷。景区道路两侧新种植的近千棵八重樱花白色至深粉红色丛生摇曳,射箭场、茶舍、怪坡、心湖、白母园、森林野孩子游乐场等多个景点人气满满,不少家庭徒步来到景区各处席地沐浴春光。由于游客众多,环湖的红色小火车加发班次,让游客的观光体验更加舒适。

田园乡村的美景不仅于此。今年晚熟的濮塘草莓正值上市旺季,景区附近的采摘园十分红火,在半亩方塘采摘园,大学生小杨正在帮助母亲接待客人、称量草莓,天气晴好以来每天都有客人预约田间采摘,她既忙碌又高兴。同时,游客玩得尽兴也吃得开心,南池村10多家徽风皖韵十足的农家乐是吃农家菜的地道之选,家家户户门口泊满车辆,耕读南池农家乐负责人介绍说,餐饮一次性接待100余人,都是提前预定满客,“现下,本地的春笋、香椿、水芹等时令菜最受欢迎,我们特别希望能做好服务,在春暖花开季迎来旅游的好年景。”

(记者 季晨辰 通讯员 汪进春)

[编辑: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