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0-04-07 23:59:52 来源:

4月7日,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范奇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吴劲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马鞍山市人才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成绩来之不易。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经济的冲击和影响,以及马鞍山市人才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围绕产业升级突破年各项目标任务,他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聚焦党管人才打造最强堡垒;要强化事业感召,聚焦产业升级打造人才引擎;要强化市场导向,聚焦体制创新打造人才高地;要强化精细服务,聚焦人文生态打造人才名片,进一步强化人才意识、项目化推进任务分解、发挥人才资金使用效益、创优人才环境、凝聚工作合力,为聚力打造“生态福地、智造名城”提供坚强人才智力支撑。

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市人才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听取了2019年人才资金使用和人才政策评估情况、2019年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人才工作安排的汇报,审议通过了人才领导小组建议名单、2020年人才工作要点、市突出贡献人才奖励评选工作方案、教育医疗人才引才专项行动方案。

记者 余萍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