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居民自拆做表率 吹响拆违冲锋号

2020-04-09 16:01:43 来源:皖江在线

4月8日上午,雨山区雨山街道半山花园社区18户居民通过自拆、助拆方式完成拆违。

据了解,为巩固文明城市成果,进一步维护公共权益、保障公共安全,针对城区范围内各类违法建筑、乱搭乱建回潮现象,半山花园社区积极开展违法建设专项治理攻坚行动的宣传和摸排工作。接到通知后,半山花园社区雨东村33栋违建——瑞晶电器业主积极响应号召,拉上全家人撸起袖子,主动将自家东侧的违建进行自拆。

“文明城市靠大家,我们不能拖了城市文明建设的后腿。”该业主的举动吹响了半山花园社区雨东村拆违冲锋号,同时也为其他居民做出了榜样。在他的带动下,半山花园社区雨东小区违建户纷纷主动配合拆违工作,自3月23日起,共拆除违建18户354平方米。

记者 张令琪 通讯员 王艳

[编辑: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