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花山区召开城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2020-04-09 16:01:43 来源:皖江在线

4月9日上午,花山区召开城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动员和要求全区上下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紧抓实拆违控违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城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根据会议最新发布的《花山区城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攻坚行动方案》,花山区将按照属地负责与部门协同相结合、依法行政与惩防并举相结合、党员干部带头与群众广泛参与相结合的原则,利用4个月左右时间,对辖区危害消防安全和公共安全等五类违法建设实施专项治理攻坚,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设,强化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实现“减存量、零增长、建机制”的目标。

据悉,城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攻坚行动启动以来,花山区各责任主体积极开展调查摸排、宣传发动等准备工作,并对部分违建开展自拆和助拆。全区共依法认定各类存量违建共2719宗(其中房屋违建2540宗,书报亭179个)约30369.5平方米,截至目前已拆除300宗、4310.5平方米。

(记者 季晨辰 通讯员 朱琳)

[编辑: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