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矿院社区手工编织班推进妇女创业

2020-04-09 16:11:54 来源:皖江在线

image.png

为提高妇女手工技能水平,增强我社区妇女自主创业就业能力,4月9日下午,矿院社区“幸福芬芳 妇女之家”举办的手工编织技能培训班开课啦,辖区里15多位妇女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培训班上学习氛围浓厚,老师向学员们耐心讲解了手工编织的技巧,手把手教授实际操作方法,并为学员们在编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可以进行的编织变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保证每一位学员在培训过程中真正可以学到一门可以创业的技能。矿院社区妇联努力在新时代积极探索服务妇女新方法,这次开展的手工编织培训活动,为我社区妇女提供了学习新技能的机会,激发了我社区妇女自主创业和就业的热情,带动了更多妇女去了解、学习和创作手工作品,激发妇女自主创业的热情,展现新时代女性勤劳智慧、灵巧自信之美。

市民记者 张小花

[编辑: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