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调研部分重点技改项目时强调

2020-04-10 01:59:16 来源:

推进技改项目快建设快投产

为上半年“双过半”作更大贡献

4月9日下午,市长袁方前往市区部分重点技改项目调研,强调要推进项目快建设快投产,为上半年“双过半”作更大贡献。副市长李强参加。

雨山冶金新材料项目正在进行试生产,袁方叮嘱企业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举措的同时,尽快正式投产,加快释放产能。泰盛纸业项目一期预计6月份竣工投产,袁方希望企业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如期达产达效。在格力电工,袁方希望企业加快智能化改造,同时充分发挥格力集团的资源优势,促进更多项目在马鞍山落户。在东科半导体技改项目车间,袁方勉励企业加快做大做强。

袁方在调研中强调,加快推进技改项目建设,既是提升产业能级的重要抓手,也是贯彻“六稳”要求、高质量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现实需要。要推动传统产业加快升级,积极推广以5G网络、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为核心的“新基建”,加快淘汰落后产能和工艺,不断提升智造水平。要优化服务,结合“四送一服”,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加快各类帮扶政策落实落地,提升要素保障水平,积极协调解决具体问题。要加强谋划,找准建链、强链、补链、延链的关键节点,强化配套,推动产业集群、集聚发展。

记者 吴天祥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