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2020-04-10 01:59:16 来源:

4月9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总结交流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任务。会前,市委书记张岳峰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范奇作工作报告。

张岳峰在批示中指出,2019年,全市统战系统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在服务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新成绩。他强调,新的一年,全市统战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围绕“产业升级突破年”活动、融入南京都市圈、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广泛凝聚力量,着力促进民族团结和宗教和谐,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作出新的贡献。

吴劲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在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展现更大作为。要着眼民族团结、宗教和谐,多做打基础、管根本、利长远的工作,切实担负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要创新理念方式,努力把各方面党外力量更好地团结起来。要坚持和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不断提升统一战线各领域治理能力和水平。

记者 邓婷婷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