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4月12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0-04-12 12:36:55 来源: 健康安徽

2020年4月11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地疑似病例,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截至4月11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990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84例,累计死亡病例6人,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尚在医学观察59人,累计医学观察29140人。

2020年4月11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0例,转为确诊0例,解除隔离1例。截至4月11日24时,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3例,其中境外来皖(返皖)3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均已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责编: 戎小平 ]
分享到:
04/10 张岳峰督查学生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
04/10 袁方调研部分重点技改项目时强调
04/11 4月11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0年4月10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地疑似病例,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详细]
04/11 致马鞍山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广大市民朋友:洁净舒适、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关系每位市民的生活质量,彰显一个城市的品位。多年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马鞍山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特别是去年以来我们不断加强生态环境治理、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推动文明创建常态长效,马鞍山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城市知名度、美誉度显著提高,市民生活质量、幸福指数持续提升。 [详细]
04/11 举报,有奖!
为进一步维护公共权益、保障公共安全,回应群众关切,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全面提升城市治理能力,马鞍山市委、市政府决定,利用半年左右时间,对我市城区危害消防安全和公共安全、重大建设项目和棚户区改造范围、侵占公共空间和公共绿地等5类违法建设实施专项治理攻坚。 [详细]
04/10 坚决扛起拆违攻坚“硬责任”
习近平总书记说,“城市是人民的城市,人民城市为人民。”众所周知,拆违攻坚是块难啃的硬骨头,素有“城市建设一号难题”之称。城市治理得好不好,要问百姓满意不满意,看违法建设管得到不到位。 [详细]
04/10 入境人员异地隔离期满回安徽怎么办?最新通知来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