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初三学生明天返校复学 市教育局将派专人驻点督导

2020-04-12 10:30:30 来源:皖江在线

4月12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为确保我市初三年级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有序进行,4月13日至15日,市教育局将安排专人到县区初中学校、部分直属学校和民办中学进行督查指导。

据了解,此次督导将分成8组,分别进驻三县三区、中加双语学校、二中实验学校、建中学校、秀山实验学校、二中外国语分校和成功学校。驻点督查人员将对各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对标查找差距和漏洞,并督促学校及时整改到位。同时,指导各校做好学生返校和教育教学工作,了解各校在组织学生返校复学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协调解决并汇总上报。  

按照市教育局要求,督查指导组不得影响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各县教育局和博望区教育局也要组织局机关力量下沉到一线开展实地督查,确保各校疫情防控措施全面落实到位,确保学生返校组织和教学秩序平稳有序,并指导各校做好其他年级开学准备工作。(记者 黄莹 通讯员 柴家峰)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