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0-04-13 01:19:52 来源: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工作部署会、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4月10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8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工作部署会、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审议通过我市《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共马鞍山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对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项目投资是经济发展的“稳定器”和“压舱石”。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有效投资关键作用,全力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要强化机遇意识,牢牢把握战略机遇,进一步钻研政策、吃透政策、用足政策,全力谋划争取项目、扩大有效投资。要强化抢抓意识,积极抢抓政策窗口期,提早谋划、提前实施一批推进高质量发展必需的项目,争取多报项目、报好项目。要强化担当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特别国债和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强化金融支撑,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柴胜松) 

[责编: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