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2020-04-13 01:19:52 来源:

4月10日上午,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范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毛长江作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报告。

2019年,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创造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动力,各项关爱教育工作协调、全面发展,取得了新的成绩。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市各级关工委组织要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以推动关工委工作更好发展为目标,教育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关工委组织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把握根本遵循,在深化思想引领中推进立德树人,在开展扶贫帮困中优化成长环境,在强化自身建设中夯实基层基础,在凝聚各方力量中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开创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传达了省、市委主要领导同志批示精神和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关工委、市文旅局《关于表彰2019年度“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示范网吧的决定》。 (记者 黄莹)

[责编: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