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优质服务暖人心 患者感激送锦旗

2020-04-13 09:55:26 来源:皖江在线

4月10日,一名患者将一面写有“医德高尚树楷模,一身正气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东部战区总医院下属原八六医院放疗中心医务人员手中,表达了对该中心医务人员优质服务的肯定和赞扬。

据了解,老人姓王当涂县城关人,今年81岁,患有食道癌于两周前来到东部战区总医院下属原八六医院放疗中心就诊,该放疗中心主任李开信、副主任医师王德胜等为老人制定科学的放疗方案,护理团队针对老人的特殊病情制定了贴心的护理方案,使老人病情明显好转改善,吞咽困难症状显著缓解,老人及其家属对治疗效果十分满意。一面锦旗,传递的不仅是患者的感激之情,更是对该中心服务品质的认可,是对医护人员工作的充分肯定。该放疗中心主任李开信说,这是他们今年收到的第二面锦旗,锦旗背后的故事,凝聚中心全体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今后他们将进一步竭力提高放疗技术和服务水平,让广大患者满意。(市记者   伍传平)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