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入党积极分子带头自拆 带动群众一起拆违

2020-04-13 20:25:07 来源:皖江在线

平山社区入党积极分子刘照耀是一名个体经营户,主要经营制作防盗窗业务。上周看到社区广泛宣传的全市违法建设拆除公告后,刘照耀找到了社区。“我家门前那个15平方米的储藏间,我打算自己拆掉了。”4月13日下午,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刘照耀将自家门前的储藏间全部拆除。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只有自己做好了,才能让群众信服,才能让社区更好地开展工作。”刘照耀不仅自己进行了自拆,还向父亲宣传了违建的危害,鼓励他进行自拆。受到儿子的影响,住在隔壁的刘照耀父亲也积极响应,将违建院子里的杂物规整,计划在4月14日进行自拆。

在当天下午的拆违过程中,刘照耀一边拆除自家的违建,一边还向左邻右舍宣传违建的危害。刘照耀的行为打动了住在103的牛金莲老奶奶。“我在自家门口搭建的储藏室用来堆放杂物,是用砖块堆砌起来的,小刘一直告诉我这样不安全,万一起火了咋办,或者大风大雨刮倒了咋办,想想也是,还是自身安全重要,拆除了,门口干净,住着也舒心。”牛金莲奶奶说,“小刘还答应我,到时候他拆完,也帮我一起拆掉。”

记者 张令琪 通讯员 李倩

[编辑: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