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围绕“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专题 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2020-04-15 00:29:44 来源:

作为省内调研首站,4月13至15日,由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兼)、省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委张腊梅率队,省政协调研组就“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专题,来我市调研。市政协主席钱沙泉,市政协副主席卓龙华、zha(言工白)圣国,市政协秘书长朱训龙陪同。

在4月13日下午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张腊梅指出,此次调研目的是实地了解马鞍山在“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方面的好经验和好做法,为向省委、省政府建言献策掌握第一手资料。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市相关情况汇报,并与参会的市直机关单位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表示,近年来马鞍山紧紧围绕多元解纷、群防群治、科技支撑、强基固本等多个方面,打出了市域社会治理的“组合拳”,营造了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确保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做出了积极探索,为市域治理现代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4月14日,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当涂县公安局、太白镇综治中心、市综治中心、雨山法院、花山区“红袖标”爱心助邻社等地,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具体做法。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梳理此次调研成果,形成建议提交省委、省政府决策参考。

记者 王永霞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