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委宣传部深入学习及时部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2020-04-16 01:44:08 来源:

近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对部机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刻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要求,以赵正永、张坚案为镜鉴,对照发生在我市身边案件,认真对照“四联四看”“十查十做”“四按照四注重”等有关要求,准确把握警示教育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梳理细化具体安排,确保警示教育工作常态长效运行。要注重实际成效,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指出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省委巡视、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务求取得实效。

总之,要通过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市委宣传部领导干部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更好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加快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