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全市老年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20-04-17 01:38:28 来源:

4月16日上午,2020年全市老年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范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郑琇煦主持会议。

2019年,我市老年教育工作成效明显。全市共开办老年大学(学校)577所,在校学员总数8.4万余人,较历年创下新的水平。2020年,全市老年教育工作将坚持以老年人为中心的办学方向,做好基层办学提质扩面工作,大力普及老年远程教育,坚持开展以志愿服务为重点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活动,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范奇指出,要把准方向,保持定力,着力开创老年教育新局面;要聚焦主责,增强动力,着力推进老年教育新发展;要改革创新,迸发活力,着力提升老年教育新品质;要发挥作用,彰显魅力,着力形成老年教育新优势;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着力构建老年教育新格局。

市老教委常务副主任汪永年作工作报告。含山县、和县、花山区和郑蒲港新区作了基层老年教育经验交流。会议还对2019年度全市老年教育系统“补短板”工作组织奖等项目的评奖结果进行了宣读并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记者 黄莹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