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0-04-22 01:23:11 来源:

4月21日上午,根据市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统一安排,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开展学习研讨。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袁方主持会议并讲话。

袁方强调,要坚持在以案示警中践行“两个维护”,带头讲政治、守规矩,在深学上用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对标对表、校准偏差;在细照上用力,从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笃行上用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

袁方指出,要坚持在以案为戒中从严管理监督,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标本兼治。要立足关口前移、抓早抓小抓预防,加强廉政警示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持续加强政府效能建设;自觉接受各方监督,加强重点领域监管,大力推进政务公开,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

袁方强调,要坚持在以案促改中勇于担当作为。要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一级做给一级看。要狠抓落实,在二季度开足马力、奋勇拼搏、顶压前行,努力完成各项既定任务。要力戒形式主义,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上,努力让基层干部轻装上阵、心无旁骛抓发展。

记者 吴天祥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