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五一假期,主城区20个公安上牌点“不放假”

2020-04-28 16:51:52 来源:皖江在线

五一小长假就要来了,经过放假调休,今年的五一假期共有5天,从5月1日到5月5日。4月28日下午,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怕你来不及,假期期间,主城区20个公安上牌点免费登记服务一直“在线”。

五一小长假近在眼前,电动车免费上牌截止时间也就不远啦!从4月28日算起,免费上牌还剩34天。马鞍山交警提醒,未上牌的要抓紧时间,骑上电动车,带上身份证等相关证件材料到各个上牌点办理登记上牌业务。

2020年5月31日前,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不收取费用,所有上道路行驶的电动自行车,一律要登记上牌或申领临时牌照。还未上牌的要抓紧时间了,下一步,公安交警将严查电动车未上牌、加装遮阳篷(伞)、逆向行驶、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电动车免费登记上牌截止时间到期后,没有“身份证”、没上牌的电动车上路也将会被交警拦下警告并处罚。

主城区20个公安交警登记上牌点登记时间统一为:每天(含周末)8:30-12:00,14:30-17:00。具体地址如下:

文/图 记者 刘小庆 通讯员 秦书草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