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王家山小学省科技创新大赛成绩斐然

2020-04-29 09:23:32 来源:皖江在线

近日,由安徽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体育局、团省委、省妇联共同主办的2020年安徽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结果已经揭晓,马鞍山市王家山小学成绩斐然,7项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由施翔芸老师辅导的科幻画《地下污水处理器》《新星际移民》,孙雪淳老师辅导的科幻画《城市土壤进化一体机》,胡娣、黄虎臣老师辅导的科技实践活动《科学饮食 健康生活》获得一等奖。

近年来,王家山小学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教育活动,加大经费投入和培训力度,科技活动形式多样,切实增强了学生们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形成了 “学校有特色、班级有项目、人人皆参与”的氛围,创新思维的火花让学生们的金点子熠熠生辉。(市民记者  胡娣)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