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吴劲在督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2020-04-30 04:04:18 来源:

强化安全责任严密防范措施

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4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劲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森林景区、企业和农贸市场等地,专题督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于泰山,要强化安全责任,严密防范措施,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走进濮塘国家度假公园,吴劲一行就节日期间景区旅游安全、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等工作开展督查。他强调,要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人、到岗、到关键部位,采取科学有效防范措施,全力保障游客人身安全;要加大排查巡查力度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安全万无一失。在安徽名士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吴劲深入企业仓库、车间、消防泵房等处,实地查看企业安全生产记录、防护措施及应急预案,要求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员工,坚决防范事故发生。在映翠农贸市场,吴劲现场就该区域火灾隐患整改工作进行交办,要求企业迅速拆除违法建设,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雨山区积极落实属地责任,加快推进违法建设自拆助拆;消防等部门积极履行自身职责,加大对隐患整改的督促,共同推进火灾隐患整改到位。

记者 余萍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