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我市举办劳模代表座谈会

2020-04-30 04:04:18 来源: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9日下午,我市举办“听党话、跟党走、建新功”全市劳模代表座谈会,各级、各行业劳动模范代表齐聚一堂,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在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和“产业升级突破年”活动中的劳模故事。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勇义主持会议。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吴劲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工会组织和各级劳模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广大劳模职工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打造“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做出了积极贡献。吴劲强调,广大劳模要当好加强学习的模范,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坚持学习政治、科学、文化和管理知识,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当好创新创造的模范,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积极参加“产业升级突破年”活动,影响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干一流的工作,出一流的产品,创一流的业绩;当好弘扬劳模精神的模范,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充分展现新形象新作为,团结引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务实苦干、开拓进取,为全面开创新时代马鞍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加快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再立新功。

记者 余萍 通讯员 文安然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