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委政法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20-04-30 04:04:18 来源:皖江在线

深入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研讨

4月29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时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干部教育监督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中纪委有关通报,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充分认识在政法系统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迫切需要,是政法系统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打造新时代政法铁军的具体举措,具有特殊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紧盯关键环节,扎实开展查摆检视,引导政法干警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抓紧抓实“学、查、改、建”各环节,深刻汲取教训,深化学习研讨,深入查摆检视,把问题查实,把根源挖透,认真整改,建章立制,全力推动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会议要求,要坚持统筹兼顾,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省、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紧盯突出问题短板,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坚决查处政法系统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问题,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部受警醒、知敬畏、守底线,为加快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推动新时代马鞍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记者 刘明培 通讯员 方欢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