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全市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4-30 04:04:18 来源:

4月29日上午,全市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吴桂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彰德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工作要求落实指引》,解读了《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任务分解表》,当涂县、雨山区、市委办、市政府办等单位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领导干部要真正做到在法治之下、而不是法治之外、更不是法治之上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方能从根本上提升依法治国的能力和水平,筑牢法治中国的坚强柱石。各级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我市《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任务分解表》和会议部署要求,严格遵循原则,保证正确政治方向,严抓责任落实,切实做到以上率下,严格对标对表,确保高质量推进,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实施。要加强领导和统筹协调,强化责任落实和督察考评,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为加快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推动新时代马鞍山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记者 刘明培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