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全市“五一”期间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视频会召开

2020-05-01 04:55:50 来源:

4月30日晚,全市“五一”期间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就做好节日景区的疫情防控和旅游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研判、再完善,确保全市人民以及广大游客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五一”假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阚青鹤主持会议。

夏劲松要求,在前期制定的“五一”期间开放管理方案的基础上,全市各景区、景点要根据有关精神,结合本地实际对方案进行再检查、再研判、再部署,不仅要控制好景区景点接待日总流量,而且要控制好瞬时流量。要合理安排引导游客保持安全距离防聚集,同时做好测体温、安康码核验以及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各主体单位要对应急预案进行再完善,提升应急能力,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另外,“五一”期间,全市的4A景区及部分3A景区的现场,县区主要领导要在岗带班。

夏劲松强调,节日期间,有关部门要实时发布景区流量等相关信息,发布旅游提示,为游客出行提供参考。同时加大志愿服务力度,及时做好游客的引导和分流工作。要加强网络监测,线上线下联动及时回应关切。

记者 谈恒成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