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采石矶滨江湿地公园上演“风筝会”

2020-05-01 13:04:44 来源:皖江在线

5月1日上午,马鞍山在采石矶滨江湿地公园,拉开户外旅游大体验活动帷幕,在望天山南侧2万余平方米的千字文绿地广场上演了一场主题“放飞心情‘疫’后花开”的风筝会。

在风筝放飞现场,既有诗城风筝运动俱乐部的专业表演,也有家人共同参与的亲子体验。

据了解,诗城风筝运动俱乐部是一支近几年活跃在国内外各大风筝赛事上缕缕获奖的黑马队伍,也是安徽省唯一一支在各大赛事活动中连续获得过团体前八成绩的队伍。他们在现场表演的风风筝形式多样,卡通人物、京剧脸谱和动物造型等,特别是屡次在各大赛事中获奖的直径是20米滚地龙及鳐鱼风筝等令人震撼,成为风筝会上的亮点,让广大市民大饱眼界,直呼过瘾。

在望夫山下的望夫洲畔,在这个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还有市民安放了不少帐篷,他们露营于此,远离城市的喧嚣,享受着怡人的大自然生态之美。

该活动由市文旅局、市江东旅游发展公司和上海四次元公司联合主办,为市民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为确保疫情期间的安全,主办单位在现场还开展了设备消毒、引导疏散和防止聚集等措施。

记者 谈恒成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