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采石矶收费南车流量较大 交警提醒出行注意避开车流高峰

2020-05-01 13:04:44 来源:皖江在线

5月1日上午10时许,采石矶收费南车流量较大,车多缓行。马鞍山的车友请尽量绕开此处,选择从其他道口上高速。

同时,受“五一”旅游出行交通流量影响,以及合巢芜高速张潼互通立交改建施工等因素,沪武高速清溪服务区至马鞍山西枢纽路段,往合肥方向,出现车多缓行现象(长度约9公里)。同时,受马芜高速黄梅山隧道通行能力受限影响,沪武高速东枢纽上行线(往宣城、芜湖方向)出现车多缓行现象(长度约5公里),请驾驶员朋友保持车距,谨慎驾驶,择道绕行。

绕行线路一:沪武高速—姥桥枢纽—天天高速—合宁高速—合肥方向。

绕行线路二:沪武高速—天天高速—含山南—213省道—346国道—半汤收费站重新上高速—合肥方向。

马鞍山交警提醒,五一期间,在本市境内短途游玩的市民避免从马鞍山境内高速出行,避开高速车流高峰,遇车辆缓行、排队,要按序通行,不穿插、不抢行。建议可选择国省道、城市道路行驶,尽量从城市道路通行。

记者 刘小庆 通讯员 秦书草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