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岳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强调

2020-05-07 03:25:56 来源: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

奋力谱写“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建设崭新篇章

5月6日,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围绕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开展集中研讨。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定坚决再对标、笃信笃行再出发、善作善成再奋进,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马鞍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谱写“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建设的崭新篇章。市委副书记、市长袁方,市政协主席钱沙泉,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劲,市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专题片,袁方、钱沙泉、吴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张岳峰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发表4年来,我们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对标“加强改革创新,努力闯出新路”一大目标和“五个扎实”工作任务,一项项推进、一件件落实,有力推动了马鞍山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这些成绩和变化,充分彰显了总书记重要讲话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

张岳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一要坚定坚决再对标,增强政治定力。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续在常学常新、真信真懂、落细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揽马鞍山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卓有成效的业绩交出合格答卷。二要笃信笃行再出发,转化实践伟力。要坚持学以致用,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找遵循、找思路、找方法,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全方位落实、创造性转化,更好地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创新思维塑造新动能,以开放观念打造新高地,以生态理念树立新样板,以民本思想增进新福祉。三要善作善成再奋进,激发精神动力。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激发干部队伍活力。要讲政治,真正把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要增活力,充分调动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树正气,抓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记者 江勇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